标记你 (1


哈利穿越到了伏地魔小时候


养成系  小小伏嘿嘿


ooc,ooc,ooc



——正文——



“Avada Kedavra!”绿光闪来,哈利敏捷的一身,同时朝伏地魔发射一个缴械咒。“你是邓布利多派来的?”伏地魔优雅地一挥手,缴械咒错开,又对着哈利使出阿瓦达索命。哈利拼命躲过,想移形换影离开,可伏地魔从来不给人机会。“Crucio!Reduceto!”钻心剜骨和粉身碎骨两大恶咒飞来,哈利下意识滚到一边,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。



哈利是莫名其妙穿到这里来的,他只是在傲罗办公室打了个盹,可一醒来就站在了伏地魔对面,但不幸中的万幸是哈利的魔杖还在他手里。拼一把。哈利心想。



“四分五裂。”背后的石头应声炸开,哈利手持魔杖指着伏地魔:“Orb of water!”(水牢)哈利的杖尖涌出来一股股水流,像有生命似的把伏地魔包裹住了,他瞬间被窒息感和无力感包围。暴怒和不可置信涌上心头,他已经很久没这么生气了。



虽然哈利是第一次使用这个古老的咒语,但水牢也把伏地魔控制了整整二十七秒。哈利得找机会就移形换影,但好巧不巧,哈利的魔杖突然失灵了。“Apparate!Apparaet!”淦!哈利又试了两遍,可除了几朵火花,其他什么都没有了。



跑!哈利脑子里只有这个概念了。



“Avada Kedavra!”就在死咒快要接触到哈利时,哈利突然消失了,阿瓦达索命只打到了一片草丛,扬起阵阵绿叶。



很好,哈利又一次穿越了,而且是在伏地魔鼻子...咳,眼皮子底下穿越的。“嘭———”很好,脸着地。哈利爬起来揉揉脸,然后从地上摸到眼镜带上,逐渐看清面前这个建筑上的字......沃尔孤儿院?!这不是伏地魔小时候住的地方吗!还有这个孩子是......



“你是谁?”稚嫩的童声传来,“Emmm......hello?”哈利拍了拍身上有些脏的巫师袍,“请问现在是几几年?”那男孩看哈利的人眼神怪了几分,但还是犹豫的回答:“1933年。” 



“What?”哈利烦躁地抓了抓那头本就乱糟糟的头发,又问“那你知道这里有没有一个小男孩,叫汤姆·里德尔的?”那男孩突然诡异的笑了笑,黝黑的眸子闪过一抹厌恶,轻声地说,“我就是啊。”



哈利下意识抓紧了藏在身后的魔杖,神情有些紧张,说话时音色染上了连自己都察觉不到的颤抖:“我......我是来领养你的!”哈利一时冲动,说完后恨不得回去狠狠的抽自己一巴掌。说的什么狗屁啊......



里德尔没说什么,转头就走。哈利连忙追上去,拉住里德尔,这可是一个除掉伏地魔的好机会啊!“是这样的,我嗯...我需要一个助手来帮我端茶倒水什么的,我可以给你工钱。”说完哈利又想抽自己一巴掌了,自己身上连半个纳西都拿不出来,更别说什么工钱了,自己吃饱饭都是个难题。



里德尔回头奇怪地看了哈利一眼,转而又把视线放在哈利拉着他手臂的地方。哈利见状连忙松手。里德尔离开了,因为那个总是欺负他的女护工走了过来,上下扫视了哈利一番。这个眼神让哈利很不舒服。当她看到哈利一身奇怪的装束,还灰头土脸的样子时,她傲慢地仰起头,用鼻孔对着哈利出气,嘴角扯出一句话:“先生,没什么事别踩脏我新拖的地,毕竟这可不是垃圾堆。”



哈利忽然同情了里德尔几秒。



毕竟有这种人真的很烦很恶心。但哈利还是维持住了他的好教养:“你好,我想见一下院长。” “见他干什么。” “我想领养一个孩子。” 那护工又嫌弃地看了一眼哈利,好久才道“跟我来。”一路上还嘲讽不断“看这样肯定连自己也养不活,还要领养一个孩子......噢!我的天哪,这绝对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”哈利额角的青筋跳了又跳,但脸上还依旧挂着淡淡的笑容。



“就在里面,进去吧,不过我警告你别弄脏我的地!”





评论(8)
热度(656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就不信这个邪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