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 吴邪什么时候能做个人?

又名:我竟然在撮合妖妃和族长/关于我劝族长相亲结果相亲对象竟在族长怀里


上篇:吴邪作腰记  但也可独立阅读


*迫害大伯文学

*深夜手贱产品

*帮助戳窗户纸

*窗户纸还没破



我是张海客,要给族长催婚。


因为上次没有成功的把族长带回香港,还被吴邪赶出了门,于是我又抱着起码批一张条给族长相亲的决心又来到了雨村。


我带上了二三十张长得好身份又好的张家女人的照片,好让族长能多几个选择。没错,我又要去霍霍探望吴邪了。我车还没停稳呢,就听见院子里传来吴邪的大嗓门。“小哥!小满哥是不是要洗澡了,我看它老是挠。”这番话听得我咬牙切齿,切齿咬牙。这个妖妃,就连给自己的宠物洗澡都要麻烦我们族长,我张海客的马桶塞第一个不同意!


我一个滑铲飞到篱笆旁:“吴邪!你拿我们族长当什么了?给宠物洗澡的机器人??!”吴邪显然被我的突然出现吓一跳,我正为这次抓包暗暗得意呢,谁知族长竟然轻飘飘的看了我一眼。


DNA动了。


鸡皮疙瘩直冲我因为操劳族内大大小小的事而隐隐发秃的头顶,但我还是凭借着“族将不族”的信念完整地说出了一句话:“族长,不要受这妖妃的迷惑啊族长!”我分明看见吴邪的耳朵红了一点,看来这家伙还有点羞耻心嘛。“谁是妖妃了?”


胖子拎着一袋瓜子就从卧室跑到我跟前:“嘿你个张海客,我们家天真是长得比你好看,但你也不至于老是往外面吐酸水吧!”我哼了一声,阴阳怪气地反击道“智商没增高,但你这颠倒黑白的本事倒是见长啊。”


然后胖子就开始了他的“演讲”。我不想和他废话,直接看向族长说:“族长,要不您还是和我会香港吧,好吃好住的,还不用天天给狗洗澡...”还没等我说完,吴邪就不耐烦了:“张海客,我说过了小哥是不会回去的,小哥已经答应我们在雨村一起生活一辈子,而且小哥现在过得很好。”


“那张家总要繁衍后代吧,族长总要找个人陪伴他度过一生吧。你能行吗?你能陪族长几十年?张家人寿命长,哪能陪你在这胡闹。”场面瞬间凝固到了冰点,三道目光齐刷刷的放在了我身上,好像要在我身上戳三个窟窿眼。


“张海客。”族长的声音听起来很不愉快,我立马闭上了嘴。


脑子:? 我还能说! 身体:快闭嘴吧你嘞!


吴邪看起来像是被戳到痛处的孤狼,一声不吭的看了我一眼(那眼神很像在墨脱时的眼神),然后转头回了房。族长也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转身跟着吴邪走进了房间。等等,他们好像进了一间房!


就在我纠结要不要冲进房间时,胖子一脸兄弟走好的表情看向我,并拍了拍我的肩。“兄弟,不是我说你,你真是不开哪壶提哪壶。这件事是天真一直埋在心里的结,谁都不敢提,好家伙,你一来...唉,耗子尾汁吧。”我一把扯住胖子,说,“要不你帮我劝劝族长,和我回去相亲吧?”


然后胖子就给了我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,就回去继续磕他的瓜子,看他的小画本了。“喂,那你作为他的好兄弟怎么不跟着吴邪呢?”


胖子头也不回:“这不有小哥在哄呢嘛。”


噢。


嗯?等等,我怎么越想越不对劲呢?族长,哄,吴邪??


我实在忍不住了,飞快翻过篱笆直冲吴邪的房间。以族长这姿色,这反射弧,被那个妖妃吃干抹净了说不定都不会反抗。怎么说都是族长吃亏啊!我在一瞬间就脑补出了族长被吴邪推到在床,以及吴邪恶狠狠的的脸和族长单纯无辜的表情。


呔,看我救驾!


我二话不说抄起衣杆踹开房门四下张望搜索族长发现吴邪,发现......吴邪在族长怀里??!


我怀疑我的的下巴掉到了地上,赶紧摸摸,还好,没掉。


重点不是这个!!


重点是这个妖妃在族长怀里!!!


我这个当大伯的还没享受过起灵的怀抱!!!!


呸!又歪了!


“妖妃...真的是妖妃......”我只能蹦出这句了。而吴邪瞬间从族长身上弹起,脸红的不像话。而族长很不爽的看了我一眼,是的,不爽。我没由来的打了个寒颤,就听见族长发话了“出去。” “我就知道这个妖妃..........??”


“可是...”

“出去。”族长又重复了一遍。我只好出去了。


思考人生ing🚬


我从上午蹲到了下午,又从下午蹲到了傍晚,族长和吴邪才出来。不对劲,好不对劲。我恶狠狠的盯着吴邪,谁知他竟然回了我一个微笑?族长也淡漠地看了我一眼,拥着吴邪去吃饭,这时胖子已经做好饭了。


这亲密的举动!可是还没等我发威......


按道理来说我只有闻着味的份,可今天吴邪却来叫我上桌吃饭?!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我看了一眼天空,太阳早下山了,只有晚霞,怪好看的。


我又双叒叕看了眼吴邪,他正向我招手。有饭吃不吃白不吃。我光速忘记之前的发威了。我不再犹豫,毫不客气的拿起筷子吃了起来。别说,还挺香。吴邪笑吟吟地看着我,还叫我慢点。越来越奇怪了,一般来说应该是我要吃他也不准我吃还要把我赶出去的,怎地今天就这么反常?良心发现?等等,不会有毒吧!


吴邪似乎看道我在想什么,说:“放心,没毒。是吧小哥~” “嗯。”族长点了点头,还揉了揉吴邪的头。


妖妃。我这么想着,又猛地扒拉了两口饭。


族长:“张海客。今后不用相亲了。”

我:“为什么?”

族长:“已经有族长夫人了。”

我:“?! 族长看上哪家小姐了?张海梅还是张瑞华还是......”我满脑子族长生出来的小小张和未来家族的伟大复兴。

族长:“吴邪。”

我:“族长商量大事呢怎么叫那个妖妃?”

族长:“族长夫人、吴邪。”

我:“噢啊啊啊啊??吴邪??族长你不会被那个妖妃灌了迷魂药了吧?!!”

吴邪:“没错没错就是我呀。”吴邪笑的一脸邪性。

我火冒三丈怒发冲冠好不容易稳住声线:“吴邪,你知道一撇一捺怎么写吗?”

吴邪:“入?咳咳......”


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妖妃满脑子颜料!!!


然后吴邪又“娇滴滴”的看了族长一眼,结果族长二话不说就抱起吴邪进了房间。


走之前族长还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。


我原地裂开然后复原然后爆炸然后升天然后回魂然后胖子拍了我:“原来你是来帮助促进这对夫夫感情的啊,可以啊你小子。”


我直接冲过去趴在了吴邪房门上“族长!族长!吴邪你给我滚出来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胖子慢悠悠地走过来:“估计没两三个小时不会出来滴,海客同志要耳塞吗?”


我听着屋内穿出的不可描述的声音直接,直接......


“cao!”我破口大骂,然后骂骂咧咧的走到沙发上坐下,搂过胖子就打算一顿诉苦。谁成想他直接一矮身走回去看他的小画本去了。。。然后就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谁来救救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


评论(5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就不信这个邪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